首頁

<< 簡單的事做久了,就不簡單了!!>>

將自己所做的作品集結起來,持續下去,就不簡單了!!

新上國小 黃文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玉相關作品集

倉頡查詢

http://input.foruto.com/cccls/cjzd.html

運算思維(computational thinking)(最近這個好紅哦!)

C語言 經典範例 100個 (1-10)

http://blog.xuite.net/deskwoods/pc/11101513-C%E8%AA%9E%E8%A8%80+%E7%B6%93%E5%85%B8%E7%AF%84%E4%BE%8B+100%E5%80%8B+(1-10)

據了解,由「國家教育研究院」規劃的107課綱草案,預計新政府上路後,教育部將會重組「課審會」進行審議。根據既定草案內容,「程式設計」將屬於科技領域的一部分,國中、高中階段列為必修課程,但在國小階段,則可依照學校資源條件與學生特性,進行融入性的教學規劃,或是也可成立社團提供學生學習。

107課綱上路 國中小家長必知5個轉變

20160525台灣程式客-新上國小執行歷程

https://youtu.be/SyBLcq7xzxI

Code.Org

高雄市打寇島http://www.egame.kh.edu.tw/login

參考網站:

程式設計: